夕夕成珏

若是世俗到底,才算辜负,当时自己。

不吐不快某些黑的恶意刷屏

 占tag致歉
    今天晚上才有空好好刷一刷lofter,也算是弄明白了今天一天都发生了什么了。
    我其实是个特别讨厌撕逼的人,但是现在有些话真是不吐不快。
    混了这么久的魔道圈,我也知道确实有一些忘羡粉过了,虽然秀秀本人一再强调,但是还是有很多人ky的很厉害,就拿我个人来讲,我在b站看视频经常在各种和魔道甚至和耽美无关的地方看到魔道粉刷屏认亲,作为一个魔道粉,我其实不是完全不能理解那些ky的心态,其实并没有什么恶意啊,就是因为自己喜欢这部作品,才想要分享给别人,而且耽美圈说小不小,说大其实也不大,因为在现实中找不到可以分享的人,在网上看到有同好才格外兴奋,但是!但是!ky肯定是不对的!我也能理解那种在自己喜欢的作品下面看到别人刷其他东西的厌恶感,特别是魔道火了以后,ky的现象还不是一次两次,我有时候也能看到有魔道粉呼吁大家不要ky,但是效果确实也不尽人意。我承认这一点魔道粉确实做的不够好,但是我并不认为这就能成为你们攻击魔道堂而皇之的理由。
    特别是今天恶意刷屏的现象,讲真我其实并没有很生气,但是很恶心。
    今天是情人节,多少人本来都是带着期待来找粮的,结果一盆凉水兜头浇下来。我甚至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但是我觉得任何一个有素质的人都不应该做出这样的行为。哪怕你再不喜欢魔道,再不喜欢魔道粉。这不是你喜不喜欢这部作品和别人的问题,这是你自己的人品问题。
    我承认魔道这部作品确实没有很多人吹捧的那么好,它有很多缺点,对于不喜欢它的人来说可能也找不到它的闪光点,但是毫无疑问它是作者花了心思承载了很多粉丝的爱的,你可以不喜欢它,但是你没有资格在今天这样的日子践踏它。不只是魔道,我觉得任何一部作品都是这样的,作品本身有缺陷也好,踩中了你的雷点也好,粉丝在这样的日子带着纯净的热切的期待点进来,不应该看到的是满屏的恶意刷屏。
    你不喜欢别人的作品和粉丝,那是你的自由,在你看来那是别人的问题,你在心里觉得别人很讨厌,这都无可厚非,可是你有没有意识到,为了攻击他们你在做出一些行为的时候把你自己也变成了一个恶心的人呢。我也有不喜欢的作品,我不怕在这里说出来我不喜欢唐七不喜欢花千骨,可是我从来不会在任何地方发恶意攻击的言论。因为我觉得不值,我不愿意为了攻击别人把自己变成一个那样的人。
    我看到那些恶意刷屏的号很多明显都是刚刚注册的小号,明摆着对付封号来的。我就搞不懂了,你真的问心无愧你为什么要用小号,还是说你其实心虚啊,你知道这样的行为其实很没有素质很恶心。
    这就是我的大号,我敢发就不怕撕。
    最后衷心希望魔道粉别再ky,我身边就有朋友因为魔道ky看都没看就排斥的,我真的真的觉得很难过。
    情人节快乐,希望魔道和秀秀都越来越好。以上。

@明月清风  @毛毛今天炸了没

评论(13)

热度(35)